关闭广告

如果您是设备所有者 Galaxy 运行于 Android对于 2.3.7 (Gingerbread) 或更旧的版本,我们有好消息给您。谷歌宣布,从今年27月XNUMX日开始,将无法在此类设备上登录谷歌账户。这意味着受影响的用户将无法访问 Google 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Gmail、YouTube 或 Google 地图。

Android 2.3.7 十年前向全世界发布,运行在以下设备上 Galaxy S, Galaxy 3, Galaxy 5, Galaxy 史诗4G, Galaxy 微型 Galaxy 流行音乐, Galaxy 中号临, Galaxy 为 Galaxy 与IIa Galaxy 标签。更改的原因是安全性——在这些旧设备上,谷歌无法再提供必要的安全级别。

由于三星在 2012 年之前售出了数百万台设备 Galaxy,很可能不仅仅是少数用户会受到此更改的影响。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建议更新此类设备上的软件(如果可能),购买安装有更新软件的设备,或者使用网络浏览器访问谷歌服务。

你怎么样?就像旧版本一样 Android你用吗请在文章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