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是否使用 IP 摄像机保护您的财产,或者只是不希望您的 Wi-Fi 路由器在短暂断电后启动?在这两种情况下,您都可以使用新型 UPS Eaton 3S Mini。

缩写 UPS 代表不间断电源。所以它是一个更智能、更强大的移动电源,只有在中央电源断电时才会打开。伊顿是这方面的专家,新的伊顿 3S Mini 型号非常适合与小型智能电器、网络元件和 IP 摄像机结合使用。

伊顿 3S 迷你 1

Eaton 3S Mini 型号限制输出电流以保护您连接的设备。您可以使用四种类型的输出连接器非常轻松地连接网络元件、摄像机和类似设备,您可以在基本包中找到这些连接器。此外,伊顿 3S Mini UPS 具有四种输出电压,从而确保最大的兼容性。连接需要几秒钟,并且您绝对不必隐藏源本身优雅的黑白外观。

前面的清晰 LED 会告知您所选的输出电压水平和剩余电池容量。 Eaton 3S Mini 的主要吸引力当然是电池,即使在中央电源发生故障后,它也能让连接的设备保持运行几个小时。好处是无价的。即使您的房屋或公司停电,您连接的网络摄像机也会进行录制。也就是物体最脆弱的时刻。

但 UPS 不仅仅属于公司。在智能家居中,伊顿 3S Mini 将为机顶盒、Wi-Fi 路由器、安全系统、IP 摄像头和其他小型设备等提供备用电源和保护。如果断电一分钟,重新启动 Wi-Fi 路由器有时可能需要长达十分钟的时间。有了 UPS,您就可以忘记它,例如,在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上玩游戏时,您根本不会注意到短暂的停电。您仍将通过由伊顿 3S 迷你 UPS 供电的 Wi-Fi 进行连接。因此,即使是游戏玩家也会欣赏这款小型 UPS。对于游戏机,伊顿的产品组合中还拥有更强大的型号。

伊顿 3S 迷你 4

连接伊顿 3S Mini UPS 也非常简单。只需选择输出连接器、输出电压并将您的设备连接到 UPS。如果发生停电,Eaton 3S Mini UPS 将开始通过内部电池供电。电池将始终为此做好准备,LED 二极管将通知您逐渐放电。

不幸的是,UPS 是每个现代家庭和企业经常被忽视的一部分。因此,它不仅可以节省您宝贵的时间,还有助于保护您的财产。这两个属性都极其重要,在经常需要不间断运行的设备中,您可以真正最大限度地利用 UPS 的优势。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