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预期活动大约两周 Galaxy Unpacked 2021,三星在其页面上发表了一篇社论,其中除其他事项外,它确认已为其下一款柔性手机生产了一款特殊的 S Pen。不过,他没有具体说明它与标准手写笔有何不同。

三星移动部门负责人 Dr. TM (Tae Moon) Roh 确认,该公司不会推出新的 Note 系列,而是将该系列的功能扩展到更多设备,包括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从折叠3开始。作者在文章中提到,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打造了第一款专为柔性设备设计的 S Pen,但没有详细说明它与标准 S Pen 有何不同,以及它将如何在第三代相对更流畅的显示上工作。折叠。

编辑还证实,三星即将推出的第二款“拼图” Galaxy Z翻转3 它将拥有“更流畅的设计”,并“配备更耐用、更坚固的材料”。

最后,Roh 在一篇社论中确认三星的下一代智能手表将运行 One UI 软件 Watch,新操作系统的专有上层结构 Wear OS 3,三星将在该系统中添加 Samsung Health 和 SmartThings 应用程序。他补充说,该公司还与谷歌和一些流行的应用程序开发商合作,为其下一代可穿戴设备带来更多应用程序。

下一个活动 Galaxy Unpacked 将于 11 月 XNUMX 日举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