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作为东京夏季奥运会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三星在布拉格斯特罗莫夫卡的奥林匹克综合体开设了三星体验区。直到 8 月 XNUMX 日,游客将能够尝试多项体育活动,同时体验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最新产品。

捷克共和国的奥林匹克运动爱好者有机会在布拉格新建的奥林匹克公园体验真实的氛围。作为这里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三星创建了自己的体验区。在其中,儿童和成人可以攀爬猴道,在攀岩墙上攀爬,或者尝试皮划艇模拟器,并通过行驶的公里数来支持奥林匹克儿童基金会。此外,很多孩子已经开始期待冬奥会了。他无疑是大火中的捷克铁杆之一 水分、程序 因此,她的骑行肯定会受到密切关注。

参观者还可以在休闲区测试最新的三星移动设备 Galaxy,例如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Z折2 a Galaxy Z翻转,该系列的最新型号 Galaxy (S21), 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3 或该系列最新型号的无线耳机 Galaxy 芽。完成体育活动后,参赛者还进行了一场争夺三星产品等精美奖品的比赛。

布拉格 8 区奥林普园区的三星体验区开放至 7 月 9 日。园区每天开放,周日至周四上午 00:19 至晚上 00:9,周五至周六上午 00:20 至晚上 00:6 :XNUMX 下午该区域的容量必须符合户外活动的组织规则,因此组织者还提供门票预订服务。每位访客都必须证明自己没有受到感染。 XNUMX岁以下儿童入场时无需出示身份证明。您可以在页面上找到有关该活动的更多信息 https://www.olympijskyfestival.cz/prah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