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索尼 Xperia 1 III 终于登陆捷克市场。从今天开始,您可以在 Mobile Emergency 预订索尼的最新旗舰产品。作为礼物,您将获得价值超过 7 克朗的顶级索尼耳机。

Sony_Xperia_1III_转售

索尼Xperia 1 III 它是为每个参与视频内容创作和摄影的人量身定制的。基础是Snapdragon 888和12 GB RAM主导的顶级设备。此次新品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显示屏和摄像头。 Xperia 1 III 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 4K HDR OLED 显示屏、刷新率 120 Hz 的智能手机。此外,该显示器还被校准为与索尼为好莱坞电影制作人提供的专业显示器相同的色彩空间。

而且相机也很专业。后置四个镜头再次借鉴了索尼Alpha相机的技术,光学元件由德国知名公司蔡司制造。除了主 12 Mpx 摄像头和 12 Mpx 广角镜头外,在背面,我们还发现了全球首款 12 Mpx 潜望式长焦镜头,具有 3 倍和 4,4 倍可变变焦功能。

正是凭借一流的相机以及一系列其他先进功能,索尼 Xperia 1 III 赢得了 TIPA 协会颁发的 2021 年最佳摄影智能手机奖。因此,如果您想拥有最好的拍照手机今天,您可以立即购买 Xperia 1 III 预购 33 捷克克朗。作为限时预订的一部分,您将免费获得具有卓越环境噪音消除功能的索尼 WH-990XM1000 无线耳机。

1520_794_Sony_Xperia_1III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