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向更多设备推出 7 月安全补丁。其中之一是去年的中端智能手机 Galaxy A80.

三星唯一一款带有旋转摄像头的智能手机的新更新携带固件版本A805FXXS6DUG3,目前已在欧洲多个国家发行,包括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波兰、匈牙利、德国、瑞士carska、塞尔维亚、马其顿、俄罗斯或英国。与之前的更新一样,它应该在未来几天扩展到其他国家。

7 月份的安全补丁总共修复了两打错误,其中包括与蓝牙连接相关的错误。它还修复了应用程序中的错误 Android 一些智能手机用户几个月来一直苦苦挣扎的汽车 Galaxy (问题是解锁手机时应用程序随机崩溃)。

三星表示 Galaxy A80 将于 2019 年中上市 Androidem 9. 去年年初,手机收到了更新 Androidem 10 和 One UI 2.0 用户界面,今年升级为 Android 11 具有 One UI 3.1 上层建筑。将来很可能不会收到更新 Android在1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