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关于三星的下一代柔性手机 Galaxy 从最近的各种泄密事件中,我们几乎了解了有关 Fold 3 和 Flip 3 的所有信息,但仍有一些部分需要添加到完整的谜题中。其中之一是知识产权保护程度的准确确定。知名泄密者 Max Weinbach 现在爆料称,这款手机将通过 IPX8 认证来确保其防水性能。

IPX8标准类似于智能手机喜欢的IP68认证 Galaxy (S21) 或 Galaxy 注意20超。这意味着它可以承受在 1,5m 深的水中浸泡长达 30 分钟。

Galaxy 不过,Z Fold 3 和 Flip 3 不会防尘,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关节处有活动部件。三星开发了一种“刷子”机制,可以清除其柔性手机铰链上的灰尘颗粒,并且显然在接下来的“难题”中对其进行了改进。然而,这似乎不足以让它们至少具有一定的防尘能力。

除了 IP 防护之外,两款手机还应采用改进的 UTG(超薄玻璃)来保护显示屏,并在闭合时两侧之间的间隙更小。

韩国科技巨头的新“弯曲者”将与智能手表一起 Galaxy Watch 4 a Watch 4 经典和无线耳机 Galaxy 芽 2 – 11 月 XNUMX 日提交。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