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直到三星下一个旗舰系列的推出 Galaxy 虽然距离S22至少还有半年时间, 第一次泄漏 然而,他们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最新的泄露信息表明,该系列手机的性能将比前代手机显着提高。

据 Twitter 上一位名为 Tron 的泄密者透露,三星正在所有三款机型上测试 65W 快速充电。回想一下,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巨头的最新旗舰产品绝大多数都使用 25W 充电(更高 - 45W 充电 - 仅手机支持) Galaxy S20超 a Galaxy 注意10 +).

例如,OnePlus 65 Pro 或小米 Ultra 智能手机提供 9 W 的充电功率,而从头开始充电的成本为 29 或40分钟。作为比较 - Galaxy 注意20超 使用25W充电器可以在70分钟内充满电,这对于现在来说确实很多。因此,三星现在是在这一领域追赶其(尤其是中国)竞争对手的时候了。

然而,重要的是要记住,快速充电比慢速充电更快地降低电池寿命,因此如果三星朝这个方向发展,这可能会成为问题。然而,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已经开始出现,例如智能充电,它可以学习用户如何使用手机,并且仅在用户真正需要设备时才充电至 10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