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手机 Samsung Galaxy S21超年初推出的这款相机被很多人认为是今年最好的相机,主要是因为其稳定的图像质量和出色的变焦相机。现在三星宣布在智能手机上 Galaxy 希望尽快推出一项新功能,使他们的长焦相机更加有用。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正在考虑推出手机 Galaxy 允许您在专业模式下使用长焦相机。这一信息是由负责开发移动相机的三星代表在官方论坛上透露的。他还提到,公司希望尽快推出这一功能。

能够在专业模式下使用变焦镜头相机将使它们非常有用,特别是对于那些喜欢“玩弄”相机设置以获得最佳照片的人来说。专业模式允许您更改灵敏度、曝光、快门速度、白平衡、对比度、色调和色彩饱和度以及其他设置。

此前,三星仅允许在专业模式下使用主摄像头。年初,随着新旗舰系列的推出 Galaxy (S21),这家智能手机巨头为超广角摄像头开辟了专业(和专业视频)模式。然后,它在较旧的旗舰产品上提供了该功能。

新功能可能会针对手机发布 Galaxy S10, Galaxy S10+, Galaxy Galaxy S20+, Galaxy S20 极致, Galaxy S20 FE, Galaxy S21, Galaxy S21+, Galaxy S21 极致, Galaxy 注意10, Galaxy 注意10+, Galaxy 注意20, Galaxy 注 20 超, Galaxy A72, Galaxy 折叠一个 Galaxy Z折叠 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