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向更多设备推出 7 月安全补丁。最新产品之一是去年的中端智能手机 Galaxy A51.

新更新为 Galaxy A51 的固件版本为 A515FXXU5EUG2,目前在俄罗斯销售。它应该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到达世界其他国家。更新应包括一些新功能或对现有功能的改进,更多详细信息 informace 但是,目前它们不可用。

20 月份的安全补丁总共修复了 XNUMX 个漏洞,其中包括与蓝牙连接相关的漏洞。它还修复了应用程序中的错误 Android 一些智能手机用户几个月来一直苦苦挣扎的汽车 Galaxy (问题是解锁手机时应用程序随机崩溃)。

三星已经为包括系列机型在内的四打设备发布了最新的安全补丁 Galaxy S10, Galaxy S20, Galaxy S21, Galaxy 注 10a Galaxy Note 20 或智能手机 Galaxy S10 精简版, Galaxy S21 FE 或 Galaxy A52 5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