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人们几乎想说 - 每天都有关于下一款三星智能手表的新泄漏 Galaxy Wear 4. 之后是(以及模型 Wear 4 经典) 加拿大亚马逊提前上市, 闪现进来 关于 Good Lock 开发商的视频 并穿透以太 informace 关于他们所谓的硬件,现在已经出现在第一批泄露的照片中。韩国奥运排球队队长金妍京 (Kim Yeon-kyung) 手上就有这双鞋。

金妍京 (Kim Yeon-kyung) 佩戴的模特似乎带有一条橄榄绿表带,此前在渲染图中泄露过这一点。手表的机身是黑色的,我们已经在渲染图中看到了这种变体。

不排除,就像上述视频的情况一样,这是故意泄露的。然而,考虑到三星最近对其即将推出的设备的泄密数量不断增加表示不满,我们更倾向于认为最新的泄密事件根本没有达到预期目的。

Galaxy Watch 4应包括睡眠监测、心率、血氧、体脂、血压、心电图和跌倒检测功能,Super AMOLED显示屏对角线为1,19(40毫米版本)和1,36英寸(44毫米版本),新的Exynos W920芯片, 1,5 GB 运行内存、16 GB 存储空间、防护等级 IP68 和 MIL-STD-810G 军用电阻标准、麦克风、扬声器、Wi-Fi b/g/n、LTE、蓝牙 5.0、GPS、NFC、无线充电和两天的电池寿命。可以肯定的是,该软件将由新的 One UI 操作系统提供支持 Watch.

手表将随型号一起提供 Wear 4 经典作为活动的一部分呈现 Galaxy 11月XNUMX日开箱。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