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虽然Alza的夏季特卖正慢慢结束,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没有什么好东西。比如里面苹果工坊的产品还是比较多的,而且还在不断的添加新的。因此,如果您想让自己拥有一个新的“苹果”,那么现在就是绝佳的机会。

部分商品有折扣 Apple 产品非常丰富,而且甚至包括最新款。问题不在于,例如,购买 iPhone 12 和 12 Pro 的硅胶套几乎便宜 50%,但也许 Apple Watch 系列 6 便宜 17%。此外,近几个月因销量强劲可谓大卖的HomePod mini也大幅跌破三千克朗。 iPad 爱好者一定会高兴的是,2020 年的 Pro 机型也进入了折扣,价格大幅下降 12%。简而言之,有很多选择。

然而,与通常的销售一样,个别产品的库存有限,而且由于价格原因,在许多情况下,它们很快就会售完。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件商品,那么您不应该拖延太多时间购买。

完整报价 Apple 夏季促销的产品可以在这里找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