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从今天起,您可以在捷克共和国购买世界上最好的电动滑板车。 Mobile Emergency 独家推出具有极高速度、续航里程和承载能力的 Kaabo 电动滑板车的预订。此外,作为预订的一部分,您可以以高达 10 捷克克朗的折扣购买它们。

Kaabo 电动滑板车确实是世界上最好的。他们经常在性能、质量和性价比方面赢得第一名。它们可在移动紧急情况下获得 所有六种型号,它们不仅在价格和参数上有所不同,而且在侧重点上也有所不同。在这里,您可以找到适合城市的踏板车,以及适合更苛刻地形的特殊越野车型。

最高速度可达 100 公里/小时,续航里程可达 150 公里,负载能力可达 180 公斤。这些是最充气滑板车的以上标准参数 卡波狼王+。而且也是最实惠的型号 卡博天行者 8H za 15 捷克克朗 (通常为 19 捷克克朗)将提供 990 公里的非常不错的续航里程和解锁后的最高速度 50 公里/小时。当然,所有踏板车还配备 LED 灯、车把上的 LCD 显示屏、先进的制动系统以及前后轮悬架,以实现舒适安全的骑行。

Mobile Emergency 是捷克共和国唯一一家提供 Kaabo 电动滑板车预订的零售商,所有型号的价格最高可达 10 克朗。计划于八月中旬开始销售。所有踏板车也可以在 mp.cz 上分期购买,无需加价。

1520_794_卡波天行者8H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