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peedtest 是测量设备上互联网连接速度最常用的应用程序 Galaxy。除了下载和上传速度之外,它还可以向用户显示 ping、抖动、IP 地址、位置或网络运营商名称。现在流行的应用程序提供了检查视频流的互联网连接容量的可能性。

最新版本的 Speedtest (4.6.1) 向您展示您可以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传输的视频分辨率 Galaxy 期望无缓冲。一个名为“视频”的新选项卡会以不同的分辨率和比特率流式传输多个视频,然后告诉您可以预期的最高视频分辨率 - 同样无需缓冲。

例如,当您想在 Netflix 或 YouTube 上观看视频时,新功能可以派上用场。虽然您可以从通常的连接速度测试中了解视频的播放效果,但使用新功能将使您有一个清晰的想法。

大多数流媒体服务(例如前面提到的 Netflix 和 YouTube 或 Disney+ 或 Prime Video)现在都提供 4K 分辨率和 HDR 的内容。随着 5G 网络变得越来越普遍,移动传输 4K 视频应该会变得更加容易。然而,在 4G 网络的情况下,您不应期望这些视频的流式传输无需缓冲。

您可以下载该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