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智能手机不时遇到显示问题并不罕见。然而,如果您使用的设备来自一家以卓越可靠性着称的公司,任何此类情况都会引起更多关注。就像现在,已经报道了几起涉及手机显示屏的案件 Galaxy S20。具体来说,他们的屏幕突然停止工作。原因?未知。

关于此问题的第一个投诉早在 20 月份就开始出现,似乎主要影响 S20+ 和 SXNUMX Ultra 机型。据受影响的用户称,问题表现为显示屏首先开始排队,然后排队变得更加严重,最后屏幕变成白色或绿色并冻结。

正如人们所料,这一问题已在三星官方论坛上引起了受影响用户的注意。主持人建议他们以安全模式启动设备并尝试重置。然而,这似乎并没有解决问题。论坛上不少用户表示,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办法就是更换显示屏。如果相关设备不再处于保修期内,这可能是一个非常昂贵的解决方案。

这并不是第一起涉及三星智能手机显示屏问题的案例。可以举一个最近的例子 Galaxy S20 FE 及其触摸屏问题。然而,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已通过软件更新修复了这些问题,而最新的案例似乎是硬件问题。三星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但很可能很快就会发表评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