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不会喜欢这一点——加拿大亚马逊过早列出了即将推出的手表 Galaxy Watch 在4 Watch 4 经典。除了官方渲染图和一些参数外,商店还公布了它们的价格和发售日期。

Galaxy Watch 据商店称,4 将有 40 毫米和 44 毫米尺寸可供选择,并由铝制成,而 Watch 4 Classic 提供 42 和 46 毫米尺寸,并由不锈钢制成。他们的较小版本应该有 1,19 英寸的屏幕,较大的版本有 1,36 英寸的屏幕。较小的版本将配备容量为 247 mAh 的电池,较大的版本将配备容量为 361 mAh 的电池。至于设计,店家确认 Watch 4 经典会有不同 Watch 4.物理旋转表圈。

 

Galaxy Watch 据商店称,4 将有 40、44 毫米尺寸可供选择,并由铝制成,而 Watch 4 Classic 提供 42 和 46 毫米尺寸,并由不锈钢制成。他们的较小版本应该有 1,19 英寸的屏幕,较大的版本有 1,36 英寸的屏幕。较小的版本将配备容量为 247 mAh 的电池,较大的版本将配备容量为 361 mAh 的电池。至于设计,店家确认 Watch 4 经典会有不同 Watch 4.物理旋转表圈。

该商店还确认,这两款手表都将提供体脂测量以及心率、血氧和睡眠跟踪功能。他们很可能还能够测量心电图和血压,但这些功能可能不会在所有市场上开箱即用。在连接方面,它们有 Wi-Fi、蓝牙、GPS 和 NFC。带有 LTE 的型号应该也有售,但商店中没有列出。

Galaxy Watch 4号较小版本的售价为310加元(约5克朗),较大版本的售价为400加元(约347捷克克朗)。 Watch 4 Classic 的较小版本售价为 428 加元(约 7 克朗),较大版本售价为 400 加元(约 464 捷克克朗)。这两款腕表预计将于 8 月 27 日上市。回想一下,三星应该在 11 月 XNUMX 日展示它们(以及新的“谜题”) Galaxy 从折叠 3 a 翻转3 和无线耳机 Galaxy 芽 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