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三星下一代旗舰系列的推出 Galaxy S22还很遥远,有关它的传闻已经开始进入广播电台 第一个被指控的 informace。根据最新的非官方报告,顶级型号 S22 Ultra 将配备 200 MPx 奥林巴斯品牌相机并支持 S Pen。

来自韩国的最新泄密内容与之前的泄密内容相矛盾,后者谈到了 S22 Ultra 的 108MP 主摄像头(根据更早的泄密内容,S22 和 S22+ 型号将配备 50MP 主摄像头)。新的泄漏信息还提到,顶级型号将支持手写笔(其前身已经具备)和总共五个摄像头,将搭载世界著名的奥林巴斯摄影品牌。如果这是真的,奥林巴斯将加入蔡司、徕卡或哈苏等其他知名品牌的行列,这些品牌已经与多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在相机方面合作了一段时间。

问题是,三星到底需要日本制造商做什么?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此前曾生产过自己的专业无反光镜相机。它也是智能手机相机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因此,从营销而非技术的角度来看,他所谓的与奥林巴斯的合作是有意义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