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此前曾暗示,未来希望生产更薄的柔性手机,看起来其下一款柔性“旗舰”就是这种情况 Galaxy Z Fold 3 确实如此。该手机刚刚获得中国工信部认证,公布了其尺寸和一些关键参数。

根据 TENAA 认证,第三款 Fold 折叠(打开)时的尺寸为 158,2 x 128,1 x 6,4 毫米,这意味着它将比其前身薄 0,5 毫米(也略小)。认证还显示该设备将配备 6,2 英寸内部显示屏, Androidem 11,容量为2155和2345mAh的双电池(总计4500mAh),GPS,支持5G网络和两张SIM卡。

根据之前的爆料,三星将为这款手机配备 7,55 英寸主显示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搭载 Snapdragon 888 芯片组,配备 12 或 16 GB RAM、256 或 512 GB 内存以及三摄像头。分辨率为12 MP(主镜头应具有f/1.8光圈和光学防抖,第二个超广角镜头和第三个具有长焦镜头和光学防抖)。此外,它应该支持S Pen触摸笔、分辨率为16 MPx的副显示屏摄像头、未指定的IP保护级别、立体声扬声器、位于侧面指纹识别器和25W快速充电支持。

Galaxy Z Fold 3将与另一个“拼图”在一起 Galaxy 来自翻转 3 和新的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4 和无线耳机 Galaxy 芽 2 11月XNUMX日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