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不失时机地继续快速发布 7 月安全补丁。它的其他接收者之一是电话 Galaxy S10精简版.

新更新为 Galaxy S10 Lite 搭载固件版本 G770FXXS4EUF6,目前在西班牙上市。未来几天它应该会扩展到其他国家。

三星已经发布了新安全补丁修复的内容。它总共带来了两打修复,包括与蓝牙连接相关的修复。它还修复了应用程序中的错误 Android 一些智能手机用户几个月来一直苦苦挣扎的汽车 Galaxy (问题是解锁手机时应用程序随机崩溃)。

Galaxy S10 Lite于去年初推出 Androidem 10“上船”。今年三月,这款手机收到了更新 Androidem 11,根据三星的更新计划,未来还将收到另外两个更新 Androidu.

除了 Galaxy S10 Lite 的 XNUMX 月安全补丁也已在过去几天发布到该系列手机上 Galaxy S10, Galaxy S20, Galaxy S21, Galaxy 注意10, Galaxy Note 20 或智能手机 Galaxy S20 F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