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关于下一场何时举行的猜测由来已久 Galaxy 拆箱活动中,三星将展示其新款柔性手机 Galaxy Z Fold 3 和 Flip 3,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4、无线耳机 Galaxy Buds 2。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本人终于明确表示,他发布了一张“白纸黑字”显示日期的邀请函。

这个日期是 11 月 10 日,上次泄密中也提到了这一点。具体来说,三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7 点(或欧洲中部时间下午 XNUMX 点)推出其新款“拼图”、智能手表和全无线耳机,该活动将在 samsung.com 上进行直播。

这可能会成为人们最大的兴趣焦点 Galaxy 据目前泄露的消息,Z Fold 3 将配备 7,55 英寸主屏和 6,21 英寸外接显示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Snapdragon 888 芯片、至少 12 GB RAM、256 或 512 GB 内存,分辨率为三倍 12 MPx 的三摄(主摄应具有 f/1.8 镜头光圈和光学防抖,第二个超广角镜头和第三个长焦镜头),分辨率为 16 万像素的副屏摄像头外接显示屏配备 10 MPx 和 4400 MPx 自拍相机,支持 S Pen 触摸笔、立体声扬声器、防水防尘 IP 认证,容量为 25 mAh 的电池,支持快速充电XNUMXW。

至于第二个“弯子” Galaxy Flip 3 应该配备对角线为 6,7 英寸的 Dynamic AMOLED 显示屏,支持 120 Hz 刷新率,中间有圆形切口,边框比其前身(Snapdragon 888 或 Snapdragon 870 芯片组更薄), 8 GB RAM 和 128 或 256 GB 内存,根据 IP 标准增强电阻,电池容量为 3300 或 3900 mAh,支持 15 W 快充。

霍丁基 Galaxy Watch 据报道,iPhone 4 将配备 Super AMOLED 显示屏、三星全新 5nm 处理器、心率、血氧和体脂测量(得益于 BIA 传感器)、睡眠监测、跌倒检测、麦克风、扬声器、防水防尘(符合 IP68 标准)标准和军用 MIL-STD-810G 电阻标准、Wi-Fi b/g/n、LTE、蓝牙 5.0、NFC 和无线充电支持以及两天的电池寿命。根据最新消息,该手表还将推出经典款。确定该软件将在新操作系统上运行 一个UI Watch,三星与Google合作(该系统基于Google平台 Wear您)。

头戴耳机 Galaxy Buds 2 应具有触摸控制、蓝牙 5 LE 标准,支持 AAC、SBC 和 SSC 编解码器、每个耳机上有两个麦克风、由 AKG 调音、支持连接多个设备、自动佩戴检测、透明模式、无线充电、USB- C是一个用于快速有线充电的端口,根据最新的泄漏,还有一个抑制环境噪音的功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