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天,三星将与热门主播 Xnapym 和 Miley 发起 #CatchYour 竞赛Galaxy。主播的粉丝可以在 Twitch 上在两位主播直播期间出现的卡片上收集代码。参赛者有机会赢得三星最新产品 Galaxy (电话 Galaxy A72, Galaxy A52 5G, Galaxy A32 5G、耳机 Galaxy Buds Pro 和智能挂件 Galaxy 智能标签+)。比赛将持续到 19 年 2021 月 XNUMX 日 https://www.catchyourgalaxy.cz/.

视频游戏 Xnapy 的捷克主播(在 Twitch 上为 Xnapycz)和麦莉(麦莉生命)与三星一起发起一场竞赛,为观众提供有趣的产品。粉丝观看直播不仅可以获得游戏体验,还可以获得物质奖励。 Xnapy 谈到比赛时说道:“我很高兴能够与三星一起组织这样的比赛。一方面,我知道三星手机很棒,我自己也用它们,但最重要的是,我很高兴比赛将为我们的直播增添一点趣味,我们的粉丝有机会赢得精美的奖品。” 麦莉补充道: “当然,我也为此感到高兴。作为主播,我们非常重视我们的粉丝和他们的追随者,通过这次比赛,我们有机会奖励他们的忠诚和支持。”

 “我们很高兴能与流行的游戏主播 Miley 和 Xnapy 合作。 Twitch 平台的力量是毫无疑问的,它为观众提供的娱乐也是如此。美妙之处在于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三星与游戏主播的合作对我们来说很有意义,我们试图为 Miley 和 Xnapy 的粉丝找到不仅会受到手机游戏玩家赞赏的奖品,”三星电子捷克和斯洛伐克活动和渠道营销经理 Martin Doležel 说道。有限公司

参加比赛很简单,只需通过您的 Twitch 帐户登录网站即可 www.catchyourgalaxyCZ。 然后观看直播并收集代码。直播过程中会展示带代码的卡片,该卡片限时有效,观众需及时将其添加到页面上的竞赛账户中 抓住你的galaxyCZ。 在“我的卡”部分中使用“添加卡”按钮。然后从输入的代码中抽取获胜者。

三星的产品已经为观众做好了准备,特别是A系列手机,该系列手机的性能非常出色,玩游戏也绰绰有余。显示屏、长电池寿命和连接性也保证了观看体验。这些手机配备先进的摄像头,您可以捕捉任何精彩瞬间。然后一切都被装进一个现代、简约的身体里。游戏中还有高端耳机 Galaxy Buds Pro 和 SmartTag+ 定位器。

  1. 大奖为三星手机一部 Galaxy A72、耳机 Galaxy Buds Pro 和智能标签 SmartTag+。该礼包将由 20 年 2021 月 XNUMX 日 Miley 和 Xnapy 联合直播中的主播抽取的一名参赛者赢得。
  2. 二等奖为三星手机一部 Galaxy A52 5G,由三名参与者通过抽奖获得。获奖者将于 20 年 2021 月 XNUMX 日公布。
  3. 三等奖三星手机一部 Galaxy A32 5G,将授予五名参赛者(三名在 Xnapy 的直播中,两名在 Miley 的直播中)。获奖者将于 20 年 2021 月 XNUMX 日再次抽签。
  4. 四等奖:三星无线耳机 Galaxy Buds Pro 将由 9 名参与者赢得。这些彩带将在九个随机选择的流中抽取。
  5. 五等奖是三星 Galaxy SmartTag+,将提供给 29 名参与者。获奖者将由主播在直播期间随机抽取。

详细的比赛规则和条件可以在页面上找到 www.catchyourgalaxyC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