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春初在欧洲(不仅)推出手机之后 Galaxy A52(5G)一个 Galaxy A72即将向旧大陆引入另一位中产阶级代表,这应该会将5G网络带给大众。智能手机应该有一个名称 Galaxy M52 比上述型号便宜 Galaxy A.

根据该网站发现的 Geekbench 5 基准测试 Galaxy俱乐部,会的 Galaxy M52搭载Snapdragon 778G芯片组。几周前宣布的产品线采用的是同一款芯片 荣誉50,因此潜在客户不必担心性能。基准测试还显示,这款手机将配备 6 GB RAM,并可在 Androidu 11、单核测试得分777分,多核测试得分2868分。

该智能手机还应该配备 64MP 主摄像头和 32MP 自拍摄像头。 Informace 目前尚不清楚显示屏,但手机应该有一个 - 就像去年的前身一样 Galaxy M51 – 拥有巨大的电池。

Galaxy M52 显然将提供至少三种颜色——黑色、蓝色和白色。我们还不知道它的发布日期或价格,但我们可能会在夏天看到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