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以以最低的价格购买我们市场上最受欢迎的 24 小时婴儿视频监视器。 Mobile Emergency 独家提供 TrueLife NannyCam H9 保姆,价格仅为 00 捷克克朗,截止时间为周一上午 32:1。因此,如果您是小孩甚至幼儿的父母,那么您就有一个理想的购买机会。

保姆摄像头 H32 TrueLife 的产品确实是婴儿视频监视器中的畅销产品。最主要的原因是性价比很高,这一点现在更令人感兴趣。婴儿监视器由两部分组成 - 带有清晰 3,2 英寸 LCD 显示屏的家长单元和带有高品质摄像头、麦克风和扬声器的婴儿单元。

借助婴儿监视器,当您必须处理其他事务时,您可以准确了解婴儿床上发生的情况。例如,NannyCam H32 内置温度计,夜视距离可达 5 米,VOX 模式,可以双向传输声音,甚至可以播放摇篮曲。此外,长达 300 米的范围或捷克语菜单将使您满意。

您现在只需在 Mobil Pohotovos 购买 TrueLife NannyCam H32 1 捷克克朗 (通常为 2 捷克克朗)。特价仅在 590 小时内有效,即周一上午 24:9 之前。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