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的官方媒体渲染图在电视上播出才几天 Galaxy Z折3 和 Z Flip 3,还有新的、更生动的。然而,这一次,只涉及第二个提到的“谜题”。除此之外,她的第一个视频也被泄露。

新的渲染图和视频证实了我们之前所看到的——外部显示屏比其前身大得多,旁边有一个垂直排列的双摄像头,显示屏周围的边框明显更薄。

Galaxy 根据现有的泄漏信息,Flip 3 将配备 6,7 英寸动态 AMOLED 显示屏,支持 120 Hz 刷新率和 1,9 英寸外部显示屏,Snapdragon 888 或 Snapdragon 870 芯片组,8 GB RAM 和 128 或 256 GB 内部存储空间内存、指纹识别器位于侧面、按照IP标准增加了电阻、新一代UTG防护玻璃以及容量为3300或3900mAh的电池,并支持15W的快速充电。有黑色、绿色、浅紫色和米色可供选择。

它与第三代 Fold 一起显然将于 8 月初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