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学年即将结束,这对学生来说只意味着一件事——假期。无论您是想用一部新智能手机等奖励孩子一年的努力,还是想在假期里犒赏自己一辆电动滑板车,现在是时候了。在 Mobile Emergency,您现在可以以折扣价购买大部分适合夏季的产品。

智能手表可以作为证书的理想礼物 小蜜米 Watch 初阶版,这仅适用于 1 捷克克朗 (原价 1 捷克克朗)还提供 GPS,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 589 天。在夏季,还可以直接购买电动滑板车 - 现在您可以以 9 捷克克朗的价格购买两辆电动滑板车 小米米踏板车1S以及 联想滑板车M2,它拥有更强大的引擎。

但成绩单上最受欢迎的礼物无疑是一部新智能手机。真的很便宜——只是为了 2 捷克克朗 (之前为 3 捷克克朗)已发布 摩托罗拉Moto E7 Plus。也很有趣 小小M3 价格为 3 捷克克朗(之前为 490 捷克克朗)。例如,三星的手机现在价格也更便宜 Galaxy M12 za 4 捷克克朗 (原价 4 捷克克朗)或新 Galaxy A32,在购物篮中输入代码“sam1000”后,会出现 5 捷克克朗 (通常为 6 捷克克朗)。

1520_794_galaxya32_a52_a7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