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昨天,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上,三星展示了新的用户界面 One UI Watch,让智能手表更加贴近 Galaxy Watch 手机。此外,该公司确认将会有一个One UI界面 Watch 可在与 Google 共同创建的新统一平台上使用。其结果将是提高性能,使手表和智能手机与操作系统更好地配合 Android 并访问更多应用程序。这一统一的通用平台和 One UI 用户界面 Watch 在新模型中发现 Galaxy Watch,将在夏季的 Unpacked 活动中向用户介绍。

副总裁帕特里克·乔梅特 (Patrick Chomet) 表示:“为了充分发挥可穿戴技术的潜力,我们有必要依靠我们长期的专业知识和知识,以及与行业合作伙伴的合作,共同创建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客户体验总监。 “这使我们能够改善智能手表体验和生态系统的整个运营 Galaxy 让顾客真正享受它。”

具有一个用户界面 Watch 以及与手表所有者的新统一平台 Galaxy Watch 他们可以期待全新的用户体验。只需在手机上安装该应用程序,如果兼容,它就会自动安装在您的手表上。例如,如果您在手机上安装一个显示不同时区当前时间的应用程序,您也会在手表显示屏上看到它。另一方面,如果您使用手表阻止来电或消息,则给定的号码也将在手机上保持阻止状态。

统一平台将提供新功能并可直接融入环境 Galaxy Watch 集成 Google Play 在线商店中提供的流行第三方应用程序。因此,运动员和健身爱好者可以充分享受他们最喜爱的应用程序,例如 Adidas Running、GOLFBUDY Smart Caddie、Strava 或 Swim.com,对健康均衡生活方式感兴趣的健康爱好者将欣赏与 Calm 或 Sleep Cycle 的兼容性,音乐爱好者可以享受 Spotify或 YouTube Music,而 Google 地图将在旅途中派上用场。由于与许多合作伙伴的合作,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

系统产品管理副总裁 Sameer Samat 表示:“三星和 Google 合作已久,我们的合作始终为客户带来回报,从根本上改善了用户体验。” Android a Wear 谷歌的。 “这当然也适用于新的统一平台,我们将在新款三星手表上首次展示该平台 Galaxy Watch。通过与三星合作,我们将为用户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更快的响应速度和许多应用程序,包括来自谷歌的应用程序。”

此外,三星还将提供改进的表盘创建工具,这肯定会受到开发者的赞赏。即使今年,应用程序开发人员 Android 他们可以发挥创造力,为每位表主创造有趣的新设计 Galaxy Watch 他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和品味调整它们的外观。

新手表 Galaxy Watch 它们将是第一款具有 One UI 用户界面的设备 Watch 以及一个新的统一平台。三星将在夏季的传统 Unpacked 活动中与其他设备一起展示它们。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