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直到三星下一代旗舰系列手机的推出 Galaxy S22还剩下至少半年的时间,但其所谓的一些参数已经开始流传,例如与 显示尺寸。现在,S21 Ultra的首张粉丝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展示了令人惊叹的设计和巨大的主摄像头。

LetsGoDigital 发布的概念渲染图展示了一款几乎无边框的显示屏,带有圆孔和圆角,背面有一个巨大的照片模块,由一个巨大的主传感器和四个排列成正方形的较小传感器组成。根据图片,S22 Ultra 还将支持 S Pen,但没有专用的插槽。

渲染图还显示底部有一个 USB-C 端口,但缺少 3,5 毫米插孔。总体而言,该设计似乎大部分受到智能手机的启发 Galaxy S21超,但区别在于更大的相机和更薄的显示框架。图片显示这款手机有五种颜色——黑色、蓝色、绿色、红色和白色。

据“幕后”消息称, Galaxy S22 Ultra 将采用采用 LTPO 技术的 OLED 显示屏,尺寸为 6,8 或 6,81 英寸,并且可能由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芯片组提供支持,就像 S22 和 S22+ 一样 的Exynos 2200。此外,泄露的信息表明这两款机型都不会配备副屏摄像头(它应该会在即将推出的“Jigger”中首次亮相) Galaxy 从折叠3开始).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