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应该在八月份推出两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从折叠 3 和翻转 3, 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在4 Watch 活跃的4 还推出了新的全无线耳机 Galaxy Buds 2.现在他们的官方渲染图已经泄露,除其他外,显示它们将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白色、紫色和绿色。

从渲染图来看,该设计 Galaxy Buds 2 的灵感来自于耳机 Galaxy 芽临 – 耳机呈圆形,充电盒呈方形圆形。该外壳还有两个 LED 充电指示灯,一个外部,另一个内部。

Galaxy Buds 2 的每个耳塞上似乎都有两个麦克风、一个红外磨损检测传感器和用于充电的 pogo 插孔。预计它们将配备蓝牙 5 LE(支持 AAC、SBC 和 SSC 编解码器)、AKG 调音、触摸控制、支持连接多个设备、每部手机的电池容量为 60 mAh(比前代产品要少) Galaxy 芽+,所以续航能力可能没那么好)或者无线充电。与提到的不同 Galaxy 据报道,Buds Pro 不会配备 ANC(主动降噪)功能,但应该具有更好的隔音效果。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