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从我们之前的消息中可以了解到,三星今年正在准备一款搭载 AMD 图形芯片的新 Exynos 旗舰芯片(根据最新的非官方报道,最早将于 7 月份推出)。现在它已经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Exynos 2200 不仅可以为智能手机提供动力 Galaxy.

根据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流传的新消息,Exynos 2200 可能会出现在 Vivo 的旗舰智能手机中。这很有可能,因为这家中国制造商过去曾在其手机中使用过 Exynos 芯片组,请参阅智能手机中的 Exynos 1080 体内X60 a Vivo X60专业版。不过,这些设备仅限于中国市场,其国际版本使用的是Snapdragon 870芯片。

据传 System LSI(三星设计 Exynos 芯片的部门)也正在与小米和 Oppo 等其他中国品牌进行谈判。如果三星希望将其下一代 Exynos 引入其他品牌的手机,它需要发布一款真正的高端芯片,不仅功能丰富,而且节能。

 

Exynos 2200 应具有 2 个 ARM Cortex-X710 处理器内核、510 个 Cortex-A5 内核和 2 个 Cortex-AXNUMX 内核。它很可能由三星代工部门使用其 XNUMX 纳米工艺制造。 AMD集成到芯片组中的GPU将基于该处理器巨头最新的RDNAXNUMX架构。它将支持光线追踪或可变着色速度等先进技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