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最初计划推出其新的“廉价旗舰” Galaxy S21 FE 将与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一起推出 Galaxy 来自 3 月份的 Fold 3 和 Flip XNUMX。然而,根据最近的泄密,他将其发布推迟到了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现在有消息称该产品可能无法在某些市场上使用。

SamMobile 援引韩国网站 FNNews 的报道称,三星正在考虑 Galaxy S21 FE 将于 XNUMX 月推出,销售范围可能仅限于欧​​洲和美国。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可能不会面向亚洲(包括韩国)、非洲、澳大利亚、加拿大和南美。该网站称,供应有限的原因是全球芯片危机,这显然也是智能手机推迟推出的原因。

Galaxy S21 FE 预计将使用 5nm Snapdragon 888 芯片组,但据报道,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无法获得足够的芯片来在全球所有市场推出这款手机。据说芯片短缺非常严重,三星可能会减少向欧洲和美国的出货量 Galaxy S21 FE 超出原计划。

新的“预算旗舰”应该配备 6,5 英寸 Infinity-O Super AMOLED 显示屏,具有 F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6 或 8 GB RAM 以及 128 或 256 GB 内部存储器,分辨率为三倍的三摄像头 12 MPx、32 MPx 前置摄像头、显示屏集成指纹识别器、立体声扬声器、防护等级 IP67 或 IP68、支持 5G 网络、电池容量为 4500 mAh,支持 25W 有线、15W 无线和 4,5W 反向无线收费。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