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已经发布了更新 Androidem 11 在其大多数兼容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然而,仍有一些设备尚未收到。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现已开始推出更新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1 上层建筑,适用于使用两年的耐用智能手机 Galaxy Xcover 4s.

新更新为 Galaxy Xcover 4s 的固件版本为 G398FNXXUCCUF4,目前在波兰上市。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它应该会传播到世界其他国家。它包括六月安全补丁。

安装更新后,手机应该会收到消息,例如聊天气泡、用于媒体播放的单独小部件、通知面板中的对话部分、一次性权限或更轻松地访问控制智能家居设备。此外,更新应该带来刷新的用户界面设计、改进的动态锁屏选项、改进的三星原生应用程序、更好的家长控制、重新设计的设备应用程序 Care 或共享照片时从照片中删除位置数据的选项。

Galaxy Xcover 4s 于 2019 年 XNUMX 月推出 Android9.0。去年四月它收到了更新 Androidem 10 和 One UI 2.0 上层建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