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天前,我们通知您三星的下一个“廉价旗舰” Galaxy S21 FE 可能会推迟一两个月(最初认为会与新的“谜题”一起到来) Galaxy Z 形折叠 3 和 Z 形翻转 3 在八月)。然而,根据最新的泄露消息,延迟时间可能会更长。

据消息灵通的网站 SamMobile 消息称,三星已决定将这款手机的发布推迟到今年最后一个季度。 Galaxy 因此,S21 FE 可能会在六个月内推出。据称主要原因是缺乏芯片。这个问题不仅影响了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智能手机,还影响了其一些新笔记本电脑,这些笔记本电脑在许多市场都很难买到。必须补充的是,三星并不是唯一一家面临这种情况的公司,许多其他科技公司都在遭受全球芯片危机的影响。

Galaxy 根据迄今为止的非官方信息,S21 FE将配备6,5英寸Super AMOLED Infinity-O显示屏,FHD+分辨率和120 Hz刷新率,Snapdragon 888芯片,6或8 GB RAM,128或256 GB内部存储器,分辨率为三倍 12 MPx 的三摄像头、32 MPx 前置摄像头、屏下指纹识别器、立体声扬声器、IP68 防护等级、支持 5G 网络以及容量为 4500 mAh 并支持 25W 快充的电池(也有可能支持快速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

在国内市场,其价格应该在700-800万韩元(约合13-15千克朗)起。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