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每天都有不同的折扣。 Mobil Emergency 推出了一项新活动,每天 24 小时以市场最低价格提供一种产品。优惠不仅在时间上有限制,而且在数量上也有限制。活动今天刚刚开始,首发产品是荣耀智能手表 Watch 是。

1520_794_荣誉_Watch_是
MP_one-day_event

我们要的不是手表,而是荣耀 Watch ES 可以说是一款增强版的智能手环。该设计确实类似于健身追踪器,但它具有 1,64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并提供非常不错的设备。它不缺乏测量95种不同身体活动、自动运动检测、连续心率监测、睡眠或压力监测、10天耐力甚至监测血液中氧气水平的功能。作为一日活动的一部分,您将获得荣誉 Watch 仅 ES 开启 1 捷克克朗 (原价2捷克克朗),这是目前国内市场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

 

您始终可以直接在主页上找到一日活动 mp.cz。特价产品每天上午 8:00 更换。我们已经可以透露,明天今天的荣耀手表将被索尼无线耳机取代,并且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荣耀手表的产品也将被索尼无线耳机取代。 Apple 和垮掉派。为了不错过任何折扣,您只需每天查看移动紧急网站即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