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去年年底关闭了其内部处理器开发部门,因为 Mongoose 内核的性能落后于 ARM 的设计。高通多年前就停止使用专有核心。然而,至少根据韩国的一份新报告,这种情况现在可能会改变。

据 Twitter 上一位名为 Tron 的泄密者援引韩国网站 Clien 的消息称,三星正试图招募前苹果和 AMD 工程师,其中一名工程师曾大量参与了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自有芯片的开发。据说这位未透露姓名的工程师要求他完全控制自己的团队,并能够选择他将谁带入该团队。

显然,三星对最近推出的处理器核心的性能并不满意 皮质X2 并寻找更有效的解决方案。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已经与谷歌合作开发自己的芯片组,并与 AMD 合作 将 RNDA2 图形芯片集成到 Exynos 芯片组中.

几个月前收购了 Nuvia 的高通预计将很快推出自己的处理器设计。 Nuvia 由前苹果工程师创立,他们参与了 M1、A14 和较旧芯片的开发。从事苹果芯片组工作的人员现在似乎是科技界的抢手货。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