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正在考虑买耳机 Apple AirPods 或 Apple AirPods Pro,但他们的标准价格似乎太高了?那么我们有一个轰动的消息要告诉你。这两种型号都在 Mobile Emergency 有售,而且非常坚固。

如果您是经典耳机的粉丝,又不想在耳机上花太多钱,我们可以推荐耳机 Apple AirPods 2代,价格从4790克降到了3490克。以这个价格,您可以获得音质出色的无线耳机,电池续航时间长,只需轻按一下即可控制。您还会对高品质麦克风感到满意,因此与周围环境接听电话将不再是问题。

Apple 你可以在这里花 3490 克朗购买 AirPods

如果您是对声音要求更高的用户,或者您更喜欢使用插头设计的耳机,那么您应该选择 Apple AirPods Pro。它们的特点不仅在于插头设计,还在于主动抑制环境噪声或渗透模式的功能。与经典 AirPods 一样,该耳机提供用于处理通话的优质麦克风和稳定的电池续航时间。简而言之,这是苹果产品系列中的顶级型号。这正是为什么令人高兴的是,这些耳机现在只需 5890 克朗,而不是通常的 7290 克朗。

Apple 你可以在这里花 5890 克朗购买 AirPods Pro

airpods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