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发布六月安全补丁更新。其他受益者之一是中端手机 Galaxy M31。

新更新为 Galaxy M31的固件版本为M315FXXU2BUF1,目前在印度销售。与过去的此类更新一样,这一更新应该在未来几天内传播到世界其他国家。

最新的安全补丁包括来自谷歌的 47 个修复和来自三星的 19 个修复,其中一些已被标记为关键修复。三星修复了 SDP SDK 中的错误身份验证、通知设置中的错误访问、三星联系人应用程序中的错误、NPU 驱动程序中的缓冲区溢出或与 Exynos 9610、Exynos 9810、Exynos 9820 和 Exynos 相关的漏洞990芯片组,也是为了提高设备的稳定性。

三星手机 Galaxy M31于去年三月推出 Androidem 10 和 One UI 2 上层建筑“船上”。今年一月,他收到了最新消息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 上层建筑,并于 3.1 月份更新了 One UI XNUMX。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