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几周,关于三星新款柔性手机的推出日期有很多猜测 Galaxy Z折3 a 翻转3。至少根据著名泄密者 Max Weinbach 的说法,这应该发生在 3 月 XNUMX 日。现在它已经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 关于它们何时上市——据韩国通讯社韩联社报道,这将在 27 月 XNUMX 日发生。

与温巴赫相反,韩联社称三星的新“拼图”将在晚些时候推出,具体是在 6 月至 13 日之间。在八月该机构证实了之前的猜测,即耳机将与它们一起推出。 Galaxy 芽 2 和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在4 Watch 活跃的4.

此外,该机构表示,透露手机 Galaxy S21 FE 已推迟到秋季(XNUMX 月底或更晚)。据非官方报道,新的“廉价旗舰”应该与上述设备一起亮相。不过,该机构并未证实部分韩国媒体猜测推迟的原因是 缺少某些组件。据她介绍,原因是三星希望专注于推广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而不是用另一款手机分散消费者的注意力。

该机构还带来了另一条信息——据该消息称,三星开发了一款“混合S Pen”,旨在提高保护第三次折叠显示屏的UTG(超薄玻璃)的耐用性。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