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手机 Galaxy S21超 它似乎遭受了一种奇怪的错误的困扰,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它的主人的生活一直很不舒服。根据三星当前旗舰产品顶级型号用户的大量报告,相机应用程序会导致手机闲置时电池异常快速耗尽。

这种情况最有可能发生在用户将手机放在口袋里四处走动的情况下。这显然是由于相机应用程序在检测到运动时唤醒手机而引起的。根据设备的不同,电池消耗可能是轻微到非常明显——至少一位用户报告说,在 21 小时内以及仅 15 分钟的屏幕使用时间后,电量就下降了 XNUMX%。了解是否出现问题的唯一方法是使用高级电池监控应用程序之一(例如 触摸), 作为标准 androidov的电池监控工具没有显示任何错误。

值得一提的是 Galaxy S21 Ultra并不是唯一面临此问题的设备。部分业主 Galaxy 注意20超 他们注意到相机应用程序唤醒手机的方式与第二台 Ultra 上的照片应用程序非常相似,但是他们没有注意到对电池寿命有任何影响。那你呢?你是主人 Galaxy S21 Ultra或Note 20 Ultra有这个问题吗?请在文章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