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要在8月再添新“谜题” Galaxy 从折叠3开始 a 来自翻转 3 和无线耳机 Galaxy 芽 2 同时推出两款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在4 Watch Active 4.几天前拿到的 中国3C认证 现在他们又获得了另一个重要的认证——美国FCC。

FCC认证显示该手表的Wi-Fi版本 Galaxy Watch 4 的型号为 SM-R880,而 LTE 版本的型号为 SM-R885。 Wi-Fi 版本 Galaxy Watch Active 4 的型号为 SM-R870,而 LTE 版本的型号为 SM-R875。

比型号名称更有趣的是,根据认证,这两款手表都将支持单频(2,4GHz)Wi-Fi b/g/n、蓝牙5.0、NFC和无线充电。他们的 LTE 变体将支持不同的移动频段和通话。认证还显示,这两款手表都将使用 ATL 和三星 SDI 的电池,并配备无线充电器。

三星已经确认其所有未来的智能手表,包括 Galaxy Watch 在4 Watch Active 4,新版本系统将由软件驱动 Wear操作系统而不是传统的 Tizen。 Galaxy Watch 在4 Watch 此外,Active 4还应配备圆形Super AMOLED显示屏,具有测量心率、血氧、睡眠监测和跌倒检测的功能,符合IP68标准的阻力,或支持Samsung Pay服务。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