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是一个富有创造力的人,您是否喜欢发明实用的小玩意,而不仅仅是为了家庭?您会惊讶地发现,您可以轻松有趣地为自己制作各种配件 Apple 产品。使用 3D 打印机进行制造将使您的生活一劳永逸,同时也将唤醒您的创造力。

打印机是 3D 打印的理想选择 创意ENDER 3 a 创意ENDER 3 V2,其高品质的设计第一眼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用易于读取的大显示屏进行控制就像移除打印的项目一样简单。此外,您不必担心购买额外的配件。组装所需的一切都包含在包装中。对于专家来说,组装只需几分钟,而对于业余爱好者来说,组装最多需要两个小时。

3D打印机7

控制简单

主要优点 Creality ENDER 3 和 Creality ENDER 3 V2 正常打印速度为50毫米/秒,打印面积为220 x 220 x 250毫米。您有机会打印从戒指大小到更大手机支架的模型。然而,需要预计更高的时间要求。在这种情况下,您不必担心断电, 打印机记住打印平台的最后位置 当电源恢复时,它们只需继续打印即可。

它们基于 FDM 打印技术,该技术使用打印线作为创建模型的材料。它通过打印头,材料在打印头中熔化成半液态并逐渐施加到建筑基材上。此外,这些打印机是通用的,可以升级其打印空间并添加 BL Touch 调平传感器等,以实现更高的打印精度。

实用的帮助

这些 3D 打印机以低廉且实惠的价格提供真正的高性能。它们非常适合任何喜欢对技术感兴趣并尝试新事物的人。使用 Creality ENDER 3 或 Creality ENDER 3 V2,您可以为您的设备创建一个支架 iPhone、AirPods 或 Apple Watch。但您也可以打印,例如,来自 Apple、手机套以及 MacBook 或 iPad 支架。创造力没有限制。您可以从已经完成的产品中获得灵感 这里,您还可以在这里找到免费生产的准确说明。

Na Alza.cz 您会发现多种优质产品可供选择 3D打印机 不仅适合专业人士,也适合艺术家或DIY爱好者。因此,请不要犹豫,立即为原创产品建模。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