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环比下降10%,但同比增长20%。市场上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总计近 355 亿部,其中三星占据最大份额,占 22%。营销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 在其新报告中指出了这一点。

以17%的份额位居第二 Apple上一季度,三星取代三星成为市场领导者,其次是小米(14%)和 Oppo(11%)。

Counterpoint Research 在其报告中还写道 Apple 尽管环比下降,但它毫不动摇地统治了北美市场——占据了55%的份额。紧随其后的是三星,占 28%。

在亚洲,三星 Apple 份额相同——12%,但中国品牌小米、Oppo 和 Vivo 占据了主导地位。

然而,三星在欧洲、拉丁美洲和中东地区排名第一。在第一个提到的市场中,他“咬住”了37%的份额(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 Apple 小米分别为 24 家19%),第二为 42%(第二和第三是摩托罗拉和小米,分别为 22% 和 8%),第三为 26%。

Counterpoint Research 还发布了一些有关按钮式手机市场的有趣信息,其中三星排名第四。全球出货量环比下降15%,同比下降19%。印度仍然是最大的按钮式手机市场,份额为 21%,而三星位居第二,份额为 19%。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