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到目前为止,人们预计三星的下一代柔性手机 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包括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在4 Watch Active 4 将于 XNUMX 月某个时候推出。受人尊敬的泄密者马克斯·温巴赫 (Max Weinbach) 现在证实,这确实会在八月发生,确切地说是三号。

三星今年不打算推出系列 Galaxy 请注意,因此其高端智能手机销量的大部分将取决于 Galaxy 来自 Fold 3 和 Flip 3。据报道,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可能决定将其新款可折叠手机 比以前的型号便宜.

Galaxy 据目前为止的非官方报道,Z Fold 3将配备7,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和6,2英寸外置Super AMOLED Infinity-O显示屏,两者都应支持120Hz刷新率、Snapdragon 888芯片组、12或16 GB 存储和至少 256 GB 内存,三摄像头,分辨率为 12 倍 16 MPx,副屏自拍摄像头,分辨率为 5 MPx,支持 S Pen 触摸笔,根据IP标准、立体声扬声器、支持4500G网络、侧面指纹识别器、NFC和容量为25mAh并支持XNUMXW快充的电池。

Galaxy Z Flip 3应该配备6,7英寸Infinity-O Super AMOLED显示屏,外置1,83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Snapdragon 888或Snapdragon 870芯片,8 GB RAM和128或256内部存储器,分辨率两倍的双摄像头12 MPx 和 10 MPx 前置摄像头,防水防尘 IP 认证,支持 5G、NFC,电池容量为 3300 或 3900 mAh,支持 15 W 快充。

下一代手表已经宣布 Galaxy 软件将在新版本的系统上运行 WearOS,同时它将得到 One UI 上层建筑的补充。它们还应该使用未指定的 5nm 芯片组,并具有心率和心电图功能、IP68 防护、NFC 和无线充电。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