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应该在八月份推出新的柔性手机 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 以及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在4 Watch Active 4 还将推出新的全无线耳机,这应该是继任者 Galaxy 芽+。现在印尼电信管理局已经确认他们将被称为 Galaxy Buds 2 正如之前猜测的那样,其型号为 SM-R177。

管理局在其文件中未提供任何规范 Galaxy 然而,根据非官方报道,Buds 2 将采用与 Wine 类似的设计 Galaxy Buds+、支持 AAC 音频编解码器的蓝牙 5.0 LE、符合 IP 标准的防水防汗、红外传感器检测佩戴情况、两个麦克风(内置和外置)、支持连接多个设备(此功能应兼容其他品牌的设备)比三星)和 vs Galaxy Buds+ 据说可以提供更好的音质和噪音隔离。

每个耳机应该有60mAh电池,充电盒有500mAh电池,所以续航可能不如普通耳机。 Galaxy Buds+,电池更大。

头戴耳机 Galaxy Buds 2 至少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白色、紫色和绿色,据报道售价将低于 100 美元(约合 2 捷克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