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几天前推出了两款新平板电脑—— Galaxy 选项卡 A7 Lite 和 Galaxy 标签 S7 FE。这两款设备都是平板电脑的“精简版” Galaxy 选项卡 A7 和 Galaxy 标签S7。现在,这家韩国科技巨头透露了为他们发布软件更新的频率。

据三星网站称,他们将 Galaxy 选项卡 A7 Lite 和 Galaxy 点击 S7 FE 每季度接收一次软件更新。对于第一个提到的平板电脑,考虑到其低廉的价格,这个决定是有道理的,但对于第二个平板电脑来说,这个决定相当奇怪。其 5G 版本在欧洲的售价为 649 欧元(约合 16 克朗),另外还可以购买 500 欧元 Galaxy Tab S7 LTE 配备 120Hz 显示屏、更强大的芯片组和更好的摄像头。

甚至该系列的一些智能手机 Galaxy 并且,比如 Galaxy A52 或 Galaxy A52 5G,他们每月更新。所以很奇怪为什么没有设备包含在每月安全更新计划中 Galaxy 标签。

三星今年应该还会推出旗舰系列 Galaxy 标签S8,显然将由三个型号组成——S8、S8+和S8 Ultra。据报道,它将在八月发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