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更新至 Android 11 和用户界面 One UI 3 已在其大多数智能手机上使用。显然它并没有结束,因为 update s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 上层结构现已开始在中低端手机上发布 Galaxy A30s。

新更新为 Galaxy A30s 搭载固件版本 A307FNXXU2CUF2,目前在俄罗斯上市。它包括 XNUMX 月份的安全补丁。与过去的此类更新一样,这一更新也应该在未来几天传播到世界其他国家。

手机应该具备以下功能 Androidu 11,例如聊天气泡、一次性权限、通知面板中的对话部分或用于媒体播放的单独小部件。 One UI 3 上层结构除其他外还包括改进的用户界面设计、所有本机应用程序的更新版本和相关新功能、改进的动态锁屏选项、改进的始终开启模式、改进的家长控制、新的应用程序设计设备应用 Care、更轻松地控制智能家居设备或耳机的自动切换功能 Galaxy 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