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新款 Vivo X60 Pro 5G 今天上市,这是该公司的最新旗舰,配备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以顶级相机为主导。在Mobil Emergency,您可以在前几天以3克朗的折扣购买新产品。

vivo X60 Pro 5G 它具有简约的设计和出色的规格。最吸引人的无疑是后置三摄像头,这是 Vivo 与德国蔡司公司合作开发的。主 48 Mpx 传感器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亮度,但最重要的是它通过万向节进行光学稳定,这是智能手机中的独特优势。还有极限夜视、专业人像模式、运动模式和 4 fps 的 60K 视频录制。

在其他方面,vivo新旗舰机型也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6,56英寸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采样频率为240Hz,最高亮度为1尼特,并通过了HDR300+认证,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在内部,Snapdragon 10处理器支持870G,并配有5GB RAM和12GB存储空间可供数据使用。并且256mAh电池支持4200W快充。

Vivo X60 Pro 5G 即日起发售,有黑色和蓝色两种版本。 20月XNUMX日之前,可以以折扣价从Mobil Emergency购买新产品 16 捷克克朗 (通常为 19 捷克克朗)。在购物篮中输入“vivo”代码即可享受999克朗的折扣。

1520_794_Vivo X60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