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当前的天气和即将到来的夏季直接要求该地区进行各种旅行。与步行或骑自行车不同,您将拥有最有趣的电动滑板车,近年来电动滑板车变得非常流行。本周,您可以在 Mobil Pohoštvosti 购买 30 多辆电动滑板车,价格最高可优惠 XNUMX%。

最诱人的单品无疑是 小米滑板车必备 za 7 捷克克朗 (通常售价为 8 捷克克朗),自去年夏天推出以来一直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当然,形式上的畅销书接班人也在行动 小米电动滑板车Pro 2,您现在将购买该产品 11 捷克克朗 (通常为 13 捷克克朗)。而且也值得关注 联想滑板车M2,这对于 9 捷克克朗 (通常为 11 捷克克朗)提供了非常不错的价格和性能比。

在购物篮中输入代码“chcikolobezku”即可获得上述型号的更低价格。共有 24 款滑板车在售,除了小米和联想之外,您还可以购买 Ninebot、杜​​卡迪、Forever 或 Inmotion 品牌的电动滑板车,这些品牌还提供不太知名的独轮车。

1520_794_小米_米_滑板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