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正在准备另一个手机系列 Galaxy M 显然很快就会把它搬上舞台。 Galaxy M32现已出现在美国电信机构FCC的数据库中,该数据库透露三星将随手机附赠15W充电器。

此外,该机构的文件显示, Galaxy M32 将支持蓝牙 5.0 和 NFC,并配有 microSD 卡插槽。

目前对智能手机的规格几乎一无所知。据非官方报道,它将配备联发科Helio G80芯片组和容量为6000mAh的电池。据报道它将基于智能手机 Galaxy A32,因此它还可能配备对角线为 6,4 英寸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4-8 GB 操作内存、64 和 128 GB 内存、带 64 MPx 主传感器的四摄像头、显示屏内置指纹识别器或 3,5 毫米插孔。它很可能会在软件上运行 Android11 和 One UI 3.1 用户界面。

Galaxy M32 最早可能在本月推出。除了印度之外,它还应该进入其他一些市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