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即将推出柔性手机 Galaxy Z Flip 3 将“仅”提供四种颜色,而不是最近一些泄密事件暗示的八种颜色。据知名泄密者 Ice Universe 称,这款智能手机将专门提供黑色、绿色、浅紫色和米色颜色。

Galaxy Flip 3 最近在宣传图片中被泄露,其颜色为上述颜色。据他们称,这款手机将配备双摄像头、更大的外部显示屏或比其前身更有棱角的形状。

根据目前的非官方信息,翻盖“拼图”将配备对角线为 6,7 英寸的 Dynamic AMOLED 显示屏,支持 120 Hz 刷新率,“超耐”防护玻璃 Gorilla Glass Victus,圆形切口与前身相比,中更薄的框架,Snapdragon 888或Snapdragon 870芯片组,8 GB RAM和128或256 GB内部存储器,根据未指定的IP标准增加了阻力,容量为3900 mAh的电池并支持功率为 15 W 的快速充电,在软件方面,它显然将运行在 Android11 和 One UI 3.5 用户界面。

Galaxy Z Flip 3应该与三星的其他可折叠智能手机一起推出 Galaxy 从折叠3开始 八月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