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柔性手机 Galaxy 从折叠2开始 a Galaxy 来自翻转 分别于1999年以“不受欢迎”的名义出售1 美元。到目前为止,人们预计他们的继任者 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 的价格相同或非常相似。但现在它已经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今年的“拼图”在推出时的售价可能比前辈便宜 20%。

根据 SamMobile 网站的信息,它将 Galaxy Z Fold 3 开始销售时的售价为 1 美元(约 600 克朗) Galaxy Z Flip 3售价1-100美元(约1-200千克朗)。据称,三星还为客户准备了新的促销活动,提供慷慨的预购奖励,因此最终的价格可能会更低。

根据目前泄露的信息,第三款 Fold 将配备 7,55 英寸主屏和 6,21 英寸外接显示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搭载 Snapdragon 888 芯片,三摄像头,分辨率为 12 MPx 的三倍,支持S Pen触控笔、副屏摄像头、防水防尘IP认证,电池容量为4380mAh,支持25W快充。

新款Flip应该配备对角线为6,7英寸的Dynamic AMOLED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超耐”防护玻璃Gorilla Glass Victus,中间有圆形切口,边框比前代更薄,搭载骁龙888或骁龙870芯片组,并通过IP认证,电池容量为3900mAh,支持15W快充。

这两款手机应该在八月推出,但一些泄密者并不排除它们最早在下个月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